公司簡介(Taiwan J&J)

台灣的紡織產業提供1/3的GDP產值。我們默默地耕耘,一點一滴累積台灣紡織品於全球品牌(Uniqulo, H&M, Zara, Nike, Under Amour, Columbia 等) 的競爭力。和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紡織染整業的原料供應商,主要營業項目:
1. 紡織染整色彩染料及助劑
2. 紡織功能性助劑
3. 染廠自動化設備。

我們是一家年輕的公司,我們期許自我進步,貢獻產業,讓台灣的紡織品於國際各大品牌擁有一等實力。

   

紡織染整染料及助劑


針對染廠染布時的需求,提供完整的顏色染料及助劑,同時針對客戶問題,提供顧問諮詢及解決方案。
   

紡織功能性助劑


時下最夯的功能性衣著,都是由功能性助劑或紗線體現。我們與世界知名的供應商合作提供抗菌、潑水、涼感、熱感、抗UV、護膚,等產品。
供應商包括:美國最大的抗菌公司–Microban International Inc.(妙抗保)中國、台灣、越南、柬埔寨代理以及前拜耳公司的紡織部門- 荷蘭拓納化公 (Tanatex Chemical)亞太區經銷。
   

染廠自動化設備


台灣的紡織產業提供1/3的GDP產值,其中主要靠優異的管理、強而有力的故事行銷能力以及精密的自動化設備。在異常頻繁的染整產業中,我們的自動化染整設備,降低生產異常可以減少人為的錯誤,提升一次性成功性的機率,達成高品質高效率的生產。
   

我們的行銷據點廣佈於台灣、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國。